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柯文哲陣營未有定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目前空下一席立委名額,將進行補選,各方都關注,民進黨會不會與柯文哲合作。具有民進黨背景的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被點名為可能人選。對此,柯文哲與藍世聰今天都有所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確定陳思宇出征嗎?)這個就是,有意願的先表達,我們內部會再討論。(但老柯是不是有打給你,藍世聰會是雙方最大公約數嗎?)我沒有,我沒有接到老柯的電話。也許他有打給我,我沒有接到。(藍世聰會不會是白綠合作的可能人選?)這個要看他意願,個人意願。」

台北市民政局長 藍世聰:「我的參選如果能夠讓這個,柯文哲跟民進黨之間的關係,也許能夠有更好的關係,那我來選就比較有意義,但是我不認為啦。就是說民進黨內部其實,我們很清楚嘛,就是說挺柯反柯還是那麼的分歧嘛,我覺得我的參選,只是讓挺柯反柯再打一次。」

藍世聰認為自己出來是最好選擇,白綠合作應該是為人民著想,不是只為贏得選舉。而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民進黨如果推出友柯議員出來選,是不是柯文哲就不會自己再推人選,柯文哲說,這個可以再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