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不再躺著賺 人行接管備付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多維刊文批習近平後急轉向 引發猜測

總部設在北京的親共海外中文媒體「多維網」12月3日刊出一篇矛頭直指習近平的文章,引發多種解讀和猜測。但很快這篇文章就被撤下,重新上傳的文章 完全改頭換面,多維被質疑是否被「約談了」?

===

支付寶不再躺著賺 人行接管備付金

中國央行特急通知,微信支付、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機構,被下令撤銷備付金賬戶。陸媒稱,前兩大業者的備付金,已經超過萬億人民幣,而對許多支付機構來說,一旦備付金利息沒了,公司盈虧很有可能發生逆轉。

===

阿里巴巴大文娛總裁楊偉東被查 涉案金額逾億

阿里巴巴大文娛集團12月4日宣布,前阿里大文娛輪值總裁楊偉東因為「經濟問題」被調查。有消息稱,早在一個多月前,阿里內部已收到舉報,開始調查楊偉東,其涉案金額可能超過上億元人民幣。

===

范冰冰事件引發強震 傳500餘藝人已被約談

范冰冰逃稅事件引發的中國影視圈稅務「地震」持續大震蕩,近日陸媒爆料有17位藝人已經被約談之後,最新消息稱,被約談的演員已經多達551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