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德國庫卡首席執行官 中方被指急奪技術|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川普:美中談判已開始 習也希望達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發推文說,美國與中國的談判已經開始,並將在阿根廷晚宴後90天內結束、除非延長期限。同時,川普也表達說,期待與中國達成一項公平的協議,否則美方的關稅壓力不會減輕。

===

撤換德國庫卡首席執行官 中方被指急奪技術

中國家電製造商「美的」(Midea)惡意收購德國機器人製造商「庫卡」(KUKA)案,才過去兩年,就撤換了德方首席執行官。有分析認為「美的」這樣的作法,是急於想奪取德國先進技術。

===

法政府擬暫緩漲油價 盼平息「黃背心怒火」

歷時三個多星期的激烈抗爭,法國當局對「黃背心」運動做出最新讓步。總理愛德華‧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4日中午表示:將宣布暫緩三項財政措施半年,包括調漲燃料油稅計劃,他表示「沒有任何稅收值得危及國家的團結。」

===

史上最大黑洞碰撞 變成比太陽大80倍新黑洞

一個國際研究團隊 偵測到兩個龐大黑洞發生碰撞所產生的重力波,進而發現:這是史上最大的黑洞碰撞事件,而發生碰撞的兩個黑洞最終合併成一個比太陽大80倍左右的新黑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