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織襪芭樂節 千份芭樂特色料理免費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彰化一年一度的織襪芭樂節又要來了,今年準備了上千份的芭樂特色餐點與民眾分享,Q版代言人樂樂王子與襪襪公主,則是搭配嘻哈裝扮,要與民眾一起歡度。

模特兒台上賣力走秀,腳上穿的手上拿的全都是MIT來自社頭製作的襪子,為了行銷社頭襪子每年舉辦織襪芭樂節吸引人潮,這次還推出Q版公仔,裝扮嘻哈風格,吸睛搶眼。

彰化社頭鄉長 劉錦昌:「重點這三天,就是要行銷社頭的襪子的品質,這幾年來我們社頭的老闆大家對做襪子這個技術的研究進步很多。」

除了走秀,主辦單位也特別推出芭樂特色料理,像是這個將芭樂融入內餡的蛋糕、泡芙以及麵包,上千份的餐點要讓民眾免費來品嘗。

彰化社頭鄉長 劉錦昌:「我們初八(12/8) 初九(12/9)兩天的早上,我們現場有提供到,一千多份的芭樂的特色的料理,我們有請到我們,很會做西點的師傅,來到現場。」

鄉長劉錦昌表示,以往三天人潮大約25萬人潮,商機約2000萬,希望在寒冬裡讓織襪業賺取保暖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