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商DeNA免費計程車 還送泡麵|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因應貿易戰 鴻海傳擬越南設iPhone組裝廠

越南媒體報導,台灣鴻海集團正與越南政府洽商,評估在越南設立iPhone組裝廠的可行性,以因應美中貿易戰帶來的衝擊。此舉被視為在中國投資的大型製造業公司將生產線外移的重大案例之一。

========

英國電訊擬兩年內移除華為4G設備

華為高層傳加拿大被捕,另外,華為也痛失歐洲重要客戶,英國電訊BT 宣布,將在未來兩年把華為的產品從其核心4G網路移除,以符合政府機構的監管要求,同時禁止華為參與競標英國電訊5G 網路的核心組件訂單。之前 英國電訊和華為已在倫敦多站點啟動 5G 網路服務測試。

========

超低利率政策繼續? 日本央行意見分歧

日本央行 行之有年的超低利率政策,副作用越來越明顯,日本銀行總裁黑田東彥10月時暗示低利率政策不會持久,不過,日本銀行副總裁若田部昌澄5日表示,低利率政策仍將持續。

========

日本電商DeNA免費計程車 還送泡麵

日本電商DeNA今起在東京推出免費計程車,民眾在東京都內移動搭乘不要錢,車資由廠商贊助,首波合作廠商是日清泡麵,除了車身貼有廣告標語、車上螢幕播放相關廣告,乘客搭車時還能獲得一碗泡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