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餐宴僅15議員 丁擬提選舉無效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宴請台北市議員,友柯議員呼籲柯綠合作,另外,面對媒體追問丁守中可能提出選舉無效,柯文哲今天則沒有正面回應。

北市府停車場門口,柯文哲的公務車門才拉開,媒體馬上問他為什麼遲到了,是不是因為前一晚與議員餐敘喝太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那你為什麼遲到)陳珮琪昨天沒有在家,她去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去泡溫泉不在家。(沒有人叫你是不是?)沒有人準備早餐。」

柯文哲周四晚間宴請63位現任台北市議員,不過到場的只有15位,民進黨友柯派的議員高嘉瑜,還在餐敘現場高喊合作。

民進黨議員 高嘉瑜(2018.12.06):「想要問柯市長你到底支持誰,現在王威中跟陳思宇你支持誰?好啦無論如何,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希望柯綠合作。」

另外,選後丁守中提出驗票,統計票數目前仍然落後柯文哲,外界研判丁守中可能提出選舉無效,對此柯文哲並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跟丁守中的驗票,現在確定主戰場可能變成選舉無效?)喔,這樣喔。」

遲到五分鐘才進市府,柯文哲走路速度超快,後來面對媒體追問選總統的議題,還有一級主管集體請辭等問題,都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