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盧秀燕選後首同台 山手線議題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兩人選後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同時出席台中車站鐵道園區簽約儀式,林佳龍致詞強調,未來盧市長就任後,他會傾囊相授。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相信我們新的市長盧市長,她呢應該也會重視,我也會傾囊相授,把我們這四年來所累積的經驗可以無縫接軌,讓我們這一次的投資,用於你們想像的對鐵道園區是建立在我先前的規劃上,那這個政策如果能夠延續,我相信對於台中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剛才我們林市長特別勉勵存舊立新,所以我要請我們的台鐵局、林市長放心,這麼好的一個建設,這麼好的一對台中有益的活動,我們一定存舊立新,我們一定一棒接一棒把他支持、做好。」

 

盧秀燕延遲23分鐘到場時,林佳龍正在台上致詞,盧秀燕在一旁等林佳龍致詞完才進場,兩人先握手致意,林佳龍隨後說「換你講了」,盧秀燕隨即上台表示,她已經拜託立法院國民黨團,不能刪前瞻計畫中有關台中的軌道建設預算,她會一棒接一棒存舊立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