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早知道孟晚舟被捕 川習會選擇不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習近平早知道孟晚舟被捕 川習會選擇不提

英國媒體報導,北京當局早在川習會晚宴之前,就得知孟晚舟被捕的消息,但習近平為了專心處理貿易戰,決定不對川普提及此事。有分析指出,事件顯示華為深陷美國關注的「結構性改革」問題,北京未來90天的「緩刑」期將會很難熬。

===

真沒錢?中共大追稅 明星.台商.百姓都難逃

繼范冰冰之後,中共打擊逃稅已伸向老百姓!《彭博》報導,中國最近又通過新規定,降低公民繳納逾期稅款的門檻,未繳清稅款超過10萬元人民幣的人,約新台幣45.5萬元,就會被禁止出國旅遊,另外,中國號稱20年來最大規模個人所得稅稅改上路,同時祭出更嚴的反避稅措施,衝擊40萬台幹荷包。

===

流年不利 海外親共中文媒體遭遇寒冬

2018年,對中共來說可謂是流年不利。隨著美國對中共滲透提高警惕和採取反制行動,海外親共中文媒體也遭遇「冰風暴」。不只紐約《明報》宣布12月起停刊,美東一家與《僑報》關係密切、長年由中共官方提供資金的華語電視台,近期也大規模裁員。

===

山東慶雲36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中共今年藉口「打黑除惡」繼續迫害法輪功,在大陸各地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1月18號,山東德州市公安局與慶雲縣公安局的警察,以「打黑」之名,一天之內,在慶雲縣非法抓捕了36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