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涉北京前高層? 波音取消中資衛星訂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傳川普將提國務院發言人 任美駐聯合國大使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年10月宣布將在年底離職,下一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是誰,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有外媒今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將提名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成為新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

案涉北京前高層? 波音取消中資衛星訂單

美國波音公司(Boeing)今天宣布取消中國政府旗下企業出資的爭議人造衛星訂單,理由是違約不付款。美國媒體先前報導,這事件中負責洽談的是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耿?之子耿志遠。

===

Google員工手殘釀禍 45分鐘就燒掉3.1億

美國科技巨擘Google因為一位正在訓練廣告投放的員工犯了一個「胖手指」錯誤,將虛構廣告發送至美國與澳洲的許多網頁及App,據業內相關人士估計,員工這樣一個失誤,將讓Google損失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

微軟籲控管臉部辨識 防一九八四情節成真

為了防止反烏托邦在未來成真,微軟公司採取一套應用臉部辨識技術的原則,呼籲同業競爭對手效仿。微軟公司總裁史密斯表示,為避免作家歐威爾知名小說「一九八四」中形容的國家監控情形發生,替臉部辨識科技設下限制刻不容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