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總統機率? 綠議員:是百分之一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下一步2020由誰選總統,備受關注。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被視為可能人選。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僅簡單答覆說下一步動向,在12月25號交接之後會對外報告。不過民進黨議員何博文上廣播節目受訪時說,朱立倫參選機率是百分之一萬。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想這個,等12月25號以後,再跟大家報告。」

被問到2020選總統的話題,朱立倫簡單答覆。這次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大贏30萬票,是否替未來朱立倫選總統打下基礎?綠營議員認為朱立倫下一步就是2020。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 葉元之:「(你猜他參選的比例是百分之多少)我個人猜測嗎?我只能講說如果他參選我們絕對百分之百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何博文:「(博文你認為朱立倫參選?)百分之一萬吧,他怎麼可能不參選,他現在都還沒卸任,他已經忍不住,跟外界講說我不排除任何可能了。」

國民黨誰選總統?有人喊出中生代江啟臣配蔣萬安,而大老們動向也攸關藍營總統人選,除了朱立倫之外,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有聲音喊出讓馬英九回鍋。國民黨意在奪回政權,有意角逐的人馬,將浮出檯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