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食衝擊台入CPTPP 鄧振中:不會停止爭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反核食衝擊台入CPTPP 鄧振中:不會停止爭取

反核食公投過關,日本外相表態台灣恐因此無法加入CPTPP,這是日本官方首度對台灣將因食品進口問題無法加入CPTPP表達立場。主責經貿談判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強調,爭取加入CPTPP工作不能停止,會向日方溝通說明。

===

鈕承澤捲性侵案警局說明 檢令下周一出庭

導演鈕承澤遭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指控性侵,他在神隱22小時後,今天上午8時30分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檢察官隨即開出傳票,通知他今天下午4點赴北檢說明,但下午3時許,鈕承澤以身體不適,希望改期到案說明。

===

11月出口年減3.4% 連24個月正成長告終

財政部今天公布11月出口278.1億美元,年減3.4%,終止連24個月正成長態勢;進口231.6億美元,年增1.1%;出入相抵,11月出超46.5億美元,年減12.3億美元。

===

假消息 網傳高雄港務大樓倒塌PO文者道歉

今天,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高雄「海邊路港務大樓」倒塌,並附上一張疑似大樓鋼骨傾斜的照片。但經過查證,發現根本是一個「假消息」,而PO文的網友也公開道歉,表示會去警局做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