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名單順延:飯沒煮好別掀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忙於籌組小內閣,但之前遭遇原民會主委風波,原定下週一(10日)公布的人事案,韓國瑜透露,時間可能會延後。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肝好人生是彩色的,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我覺得我雖然當市長,我的人生越來越像黑白的,長期不保養,但我這是壞榜樣不好的。」

雖然是半開玩笑的說法,但卻也顯示韓國瑜近來為了籌組小內閣,真的是又忙又累。有了原住民委員會主委人事案的負面評價,韓國瑜對於人事案更謹慎了。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電鍋在煮飯,你不要一直開鍋,那飯都不會煮熟,好不好,我們正在進行。(下週一要再公布新一波小內閣嗎)我們會稍微晚一點,我現在不要把這鍋蓋掀開來,好不好。」

對於競選時的對手陳其邁最近的動向,韓國瑜其實也很關注,也知道陳其邁要請邁粉喝咖啡。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最近其邁委員越來越活潑、越來越輕鬆而且越來越接地氣,跟年輕朋友在一起,我為他高興,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幫我們團隊,一起來幫高雄市民來打拚,(下午還要發咖啡耶)太棒了,希望他幫我留一杯,好不好,謝謝。」

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醒要注意高雄的高負債,韓國瑜說一定會想辦法還債,行程滿檔的他,在到高雄科技大學校慶演講時,也不忘提醒學子一定要保有國際移動的能力,面對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