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日本首映 日議員:人權無國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來臨前,紀錄片「活摘 十年調查」在亞洲的日本、台灣同時上映。12月5號、在日本東京日本橋舉行首映,引發民眾對中共暴行的深思與探討。

記者:「記者位於東京日本橋,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正在這裡舉行在日首映。」

榮獲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優秀外語片」、「最佳導演獎」,思想家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等等國際大獎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揭露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整個國家機器,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的罪行。

非法器官移植,在日本社會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截止目前,已有包括北自北海道,南至沖繩的日本各地的90名地方議會議員公開聲明加入反中共活摘的議員聯盟。

從2010年開始接觸到活摘問題的神奈川縣議員丸山治章先生,一直堅持不懈的呼籲日本社會對非法器官移植進行關注並制定法律措施。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副議長 丸山治章:「參與活摘的醫生,跟對待普通的醫療工作一樣,也反映了,他們已經完全捲入了這樣的犯罪系統,犯罪已經被日常化,讓人覺得真的很危險。人權是沒有國界的,希望這樣的事情盡快結束。」

參加與會者 沖本馨:「國家為了利益而做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遺憾。日本人並不瞭解非法移植的資訊,應該讓更多日本人知道。」

放映會還特邀片中男主角,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醫師從美國紐約,與與會民眾現場連線,進行視訊問答。

本次放映會由器官移植旅遊考量會舉辦。還將於12月23日繼續在神奈川縣舉行。

日本新唐人記者站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