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力挺2020選總統 朱立倫沒回答埋下伏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一口氣拿下過半縣市,下個目標就是2020,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8日)出席林口地方活動時,有在地議員當場力挺,不過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

滿滿民眾聚集林口運動公園,人手一碗熱粥或熱湯圓,原來他們剛參加完林口已經舉辦將近40年的親子健行活動。

參加民眾:「大概20次有喔,小孩子很小,現在小孩子30幾歲啦。」

參加民眾:「是第一次,大家一起走的感覺很棒。」

而即將在12月25日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也沒缺席,這段時間除了市政,地方活動尤其多,外界難免聯想,朱立倫是在為2020大選預作準備嗎?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的規劃就是在12月25號以前,每一天珍惜為市民服務的機會,把市政工作做好,12月25號以後再努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蔡淑君:「歷任的總統以來,大家都是學法律的,但是並沒有讓我們看到需要的所謂的一個經濟的凸起,所以我們很希望學財經的朱立倫朱市長,可以帶給我們不一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陳明義:「我非常支持朱市長,因為朱市長這段時間的施政得到很高滿意度,那國民黨每位候選人都很優秀,因為現在都還沒有表態,所以我不知道,但是如果都明確表態以後,我們都會做出選擇」。

在地議員熱烈支持,但是朱立倫沒有正面回答,但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檢討敗選時說,時間到會離開,他說。

新北市長 朱立倫:「執政團隊,尤其是國家的行政團隊,他的穩定性、他的安定非常重要,我是完全無法理解什麼叫預約請辭,至少這段時間會造成政局的動盪,最後受害的是全體國人」

朱立倫也表示,民進黨選舉失敗,不代表國民黨成功,還得繼續努力才能獲得更多民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