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統:馬克思主義曾為德國帶來浩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德國總統:馬克思主義曾為德國帶來浩劫

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本週出訪中國,昨日在四川大學演講,他提醒在場的年輕人,以德國思想家為名的馬克思主義,曾為東德和東歐帶來「浩劫」,並提及德國關注少數民族或實踐個人信仰的人所受到的待遇,包括新疆維吾爾人。

===

169專家促紐西蘭保護遭中共恐嚇的教授

近日,全球169名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聯名簽署了一封公開信,敦促紐新蘭政府保護中國問題專家、坎特伯雷大學教授布萊迪(Anne-Marie Brady),信中指出,紐西蘭政府應明確表示,獨立調查在民主社會得到保護,且不必擔心會遭到報復。

==

南韓高鐵出發5分鐘後成失速列車 14人受傷

南韓高鐵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7點35分,一輛從江陵開往首爾的班車,行駛5分鐘後突然出軌,造成14人受傷,據悉事故發生時車上載有198人,事發時車速為103公里,當局正在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

義大利夜店驚傳踩踏意外 6人死百餘人傷

義大利一間位於義大利北部安科納市(Ancona)的夜店,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遭人噴灑胡椒噴霧,人群尖叫恐慌逃竄時,6個人不幸被踩死,事故並造成至少120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