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愛心辦桌 吳蕚洋開唱阿卡貝拉伴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辯論會上演唱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全台爆紅,近日吳蕚洋受邀為公益活動演唱完整版歌曲,還有專業的阿卡貝拉人聲合唱。

吳蕚洋《愛江山更愛美人》:「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再次演唱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還有陶笛等樂器加入伴奏,這個月底吳蕚洋將為公益活動獻唱,蘇打綠團長阿福協助編曲,不過演唱時吳蕚洋的聲音,似乎有些沙啞。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一個歌手要保護他的喉嚨,我一直都沒有保護我的喉嚨,當然有吃蜂蜜檸檬也是不錯。網路版的阿卡貝拉唱法,可能會變成現場版,應該滿有意思的,譬如說柯媽媽柯媽媽、唉。」

餐飲集團贊助提供高檔年菜,還找來知名主廚烹調,南機場舉辦愛心辦桌,讓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孩童,提前享用年菜,希望善心人士認購餐券,不過今年由於選舉熱加上景氣影響,募款狀況不如往年。

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長 方荷生:「我們預計大概要募到一百二十萬到一百五十萬,現在大概不到八十萬,我們會用在明年,所有老人服務小孩服務跟食物銀行服務。」

找來吳蕚洋站台,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節目,宣傳愛心辦桌活動,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