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成立社團:反中共暴政 接軌美保守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前僑務委員李席舟今天成立社團,主張要讓台灣接軌美國保守派理念,摒棄左派社會主義思想,尊崇信仰,反對共產極權暴政。不過,日前有消息稱,社團由前美國副總統錢尼副國安顧問葉望輝倡議組成,但葉望輝9日聲明澄清,他與該會沒有隸屬關係,也不是共同創辦人。

福和會發起人 李席舟:「(國民黨)它已經不在反共了,民進黨雖然接下國民黨,但它是一個左派的政黨,所以說,這次公投方面也可以反映出來,福和會在台灣成立的必要性,在美國的保守派價值是甚麼呢?第一,它是道德高於政治。」「維吾爾族把他抓去勞改營,還有中國很多教會被拆掉,十字架被拆掉,還有,基督徒被抓去關,還有,很多這種倒行逆施的事情。」

好,社團今天也細數,中共迫害人民、活摘器官等罪行。他們希望,透過與美國保守主義的結盟,鼓勵台美雙方的高層互訪。還提倡企業家治國,使台灣成為東方的瑞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