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權貴恐慌 美對個人制裁擊中北京要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陸11月CPI、PPI增幅下跌 經濟下行壓力大

中共國家統計局12月9日發布的數據顯示,11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和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的升幅環比均下跌,顯示大陸需求依然低迷。

===

中共權貴恐慌 美對個人制裁擊中北京要害

中共外交部最近兩天先後緊急召見了加拿大駐華大使和美國駐華大使,要求撤銷對孟晚舟逮捕令。有分析認為,美國的「點穴戰模式」讓中共權貴及其代理人意識到,他們的財產和安全屏障正在消失,因而引發集體恐慌。有港媒也評論稱,美國開始制裁個人的做法擊中了中共要害。

===

上千老兵十一上街維權 帶頭者遭秋後算帳

中國山東青島今年十一長假期間,發生退役老兵示威浪潮,當時有上千老兵上街抗議,山東公安機關近日秋後算帳,中共官媒周日報導,聲稱這波維權行動是「嚴重暴力犯罪案」,把10名帶頭赴京維權的老兵代表刑事拘留。

===

關閉網站 封殺帳號 中共打壓自媒體被轟

中共官方聲稱打擊自媒體「網絡水軍」,今年已有67人被抓,超過1100個大V帳號被關閉。有媒體人說,幾十名自媒體人士被捕的消息,外界很少知情。評論認為,不管中共怎麼封殺自媒體,都無法阻止真實資訊的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