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落羽松秘境」紅了! 彷彿置身國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想拍照打卡的民眾,雲林虎尾的落羽松秘境,已經由綠轉紅,景緻完全不輸國外,今年還沒有跟到落羽松美景的觀眾,可要抓緊時間。

枝頭染上嫣紅,橘紅的葉色倒影在水中,這裡是雲林最新打卡點「虎尾落羽松秘境」,宛如國外的美景,虎科大教授把攝影作品一PO上網,馬上被網友放入口袋秘境名單,抓緊時間來拍照賞景。

遊客:「每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落羽松的每一個顏色的變化,再加上水的倒映讓這邊景色更加美麗。」

雲科大學生 賴同學:「我們是雲科大的學生,因為這邊虎尾的落羽松很漂亮,對,來這邊拍學士服當紀念。」

盆偶藝術家 陳威光:「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色,我真的被嚇到,我以為在國外才可以看到這景色,讓我聯想到,再也沒有湖畔音樂會比這個更適合。」

沿著虎尾糖廠河堤道路往東走,園區主人免費讓民眾參觀,目前落羽松染紅大概二成左右,在冬風的吹拂下,綠色、咖啡紅、淡黃色漸層出現,繽紛又夢幻。

業餘攝影家 魏進福:「最好是上午九點到十點,下午三點後來拍最漂亮,因為那時候太陽的光線,讓葉子看起來,透光性比較好。」

雖然佔地不大,約只有20棵落羽松,庭園設計也充滿巧思,像是高低起伏的小山丘,落葉在水面飄動,散步在其中,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