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水中聖誕樹 台中柳川迎佳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一樣是打卡熱點,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台中市府在柳川打造水中聖誕樹,(7日)日前由市長林佳龍點燈,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打卡。

高10公尺,以台中市花山櫻花造型燈光,融入百合、火鶴、文心蘭等花卉顏色打造的聖誕樹,矗立在河道中讓柳川更加繽紛燦爛。

民眾 陳小姐:「柳川整治之後就變得很漂亮,加上今天特別有點燈活動,所以就是特地前來。」

民眾 李小姐:「喔,變這樣漂亮多了。」

民眾 陳先生:「變得很漂亮,然後人可以下來走一走啊,晚上。」

今年柳川結合花博意象營造整體光環境藝術,展出「百合百河」、「曙鳳蝶」等取材於自然的燈光裝置藝術。

台中市長 林佳龍:「是台灣唯一一個水上聖誕樹,我們的市民朋友大家都很喜歡,柳川現在聖誕節的整個布置,透過打造一個水岸花都的宜居台中,我們讓整個舊城新生,充滿了歡樂過年的氣氛。」

中區柳川聖誕樹配合創意藝術光景展,與豐原葫蘆墩圳藝術裝置展,將展出到明年1月1日止,要讓民眾感受台中水岸聖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