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最新報告: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最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了最新一期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的調查報告。報告顯示,雖然中共這一驚天罪惡早已廣為人知,並且受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但中共仍在系統性、大規模地殺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請看報導。

追查國際調查員:「那就是說,兩個星期左右安排手術,對吧?」

北京朝陽醫院肝移植主任 郎韌﹕「差不多,差不多。」

調查員:「供體呢,那也就是法輪功的,那種正常的健康的供體,對吧?」

北京朝陽醫院肝移植主任 郎韌﹕「對對,沒錯沒錯,你說的對。」

以上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員與北京朝陽醫院肝移植主任郎韌11月6號的部分通話錄音。

在通話中,調查員表示,有一個病人需要做肝移植,當詢問郎韌供體是否是煉法輪功的時,郎韌馬上做了肯定回答。

這段錄音清晰揭示,雖然中共殺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驚天罪惡在2006年左右就已被揭露出來,並且逐漸廣為人知,遭到國際社會、各方的強烈譴責,但中共不改邪惡本性、仍然在系統性、大規模地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追查國際宣導部主任、醫學博士 李祥春:「只有中共解體了之後才能停止這樣的罪惡。它(中共)(作惡)是停不下來的,它就是這麼一個生命,它作惡多端。」

從10月19號到12月2號,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重點醫院和相關院長、主任做了集中電話調查。

被調查者都是中國頂級器官移植醫院的院長、主任,很多是項目負責人、國家級、省級技術專家,有的甚至還是迫害法輪功專職機構的負責人。例如,杭州樹蘭醫院院長鄭樹森,是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前主席,也曾是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機構——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的前任理事長。

調查報告表明:這些早已列在追查名單上的醫院和醫生,都沒有停手,仍舊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當被問及「你們還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時,有9家醫院的11名被調查者做了肯定回答,其它人則含糊其辭,答非所問,但沒有一人對此進行否認。

調查員:「你們現在就是法輪功那種正常狀態的供體,對吧?」

上海仁濟醫院肝移植外科副主任醫師 杭化蓮:「對,這肯定的。」

調查員:「請你把關,最好要用那個法輪功的那種就是正常狀況的供體啊。」

山東煙臺毓璜頂醫院腎移植主任 柳東夫:「這個你聽我說啊,這個等來了以後有些事情再說啊!」

有的醫生模棱兩可地為官方說法背書,號稱器官大部分是從腦死亡中心取來的。

追查國際宣導部主任、醫學博士 李祥春:「中國大陸根本就沒有腦死亡的標準,也沒有腦死亡相關的法規。所以說,這等於也就是掩人耳目,是想掩蓋他們從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實。」

當被問及手術需要等待多長時間時,普遍的回答都是1、2個星期,表明這背後有一個數量巨大的供體庫存在。有的醫生還一再強調,醫院天天都做這樣的器官移植手術,做得很多,都成常規了。

對此,追查國際宣導部主任、醫學博士李祥春表示,為了維持整個這套龐大的移植系統運轉、牟取暴利,除了殘殺法輪功學員之外,中共很可能還在通過其他途徑擴充供體,比如新疆、失蹤大學生等。

追查國際宣導部主任、醫學博士 李祥春:「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很多人袖手旁觀,不出來講話,那這個事情一直持續下來以後,中共用來對付法輪功的手段也會用來對付其他人。所以說,其他人也會有這樣的危險,會被抓去活摘、會被失蹤什麼的。這種情況都會存在的。」

追查國際本次公布的17個電話調查,涉及12家醫院,分布在3個直轄市和8個省的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鄭州、杭州、長沙、南京、廣州、煙臺等,遍及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謙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