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逼政治聲明 吳寶春:麵包世界很單純不懂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曾拿下世界冠軍的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在中國上海開店,卻在網路上被貼「台獨麵包」的標籤。吳寶春後來發表政治聲明,稱中國台灣,又稱響應國台辦政策,引發輿論譁然。11日吳寶春召開記者會說明。

 

吳寶春說,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麵包的世界裡面很單純,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用麵包跟大家交朋友,我很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的關係,走進麵包世界,「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

 

吳寶春說:「吳寶春還是吳寶春」。在場媒體多方追問,吳寶春沉默數秒未多回答,僅一再強調,「麵包師傅我的專業就是做麵包,我也......謝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吳寶春開記者會,韓國瑜表示,單純生意人能夠不碰政治,發展自己事業,希望兩岸人民祝福,這次受到壓力,盼台灣人民做他的後盾,

相關新聞:
蔡英文談吳寶春:台灣人、世界人都不接受中共政治壓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