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了 中國年底前或宣佈採購美大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撐不下去了 中國年底前或宣佈採購美大豆

美中貿易戰以來,中共將美國大豆作為「殺手?」,如今已撐不下去,黑龍江最近有大豆貿易採購商資金鍊斷裂捲款潛逃。來自中方官員、美國官員等知情人士的消息都顯示,中國近期內將重新進口美國大豆,最快將於今年年底前宣布。

===

黨內權貴施壓孟晚舟案? 習近平進退兩難

美方主導抓捕華為CFO孟晚舟,因為直接針對個人,引發中共權貴的恐慌,官方已經在中國大陸炒作起一輪反美情緒。《紐約時報》分析指出,一方面是權貴利益,一方面是貿易戰高壓,北京當局陷入兩難。

===

傳江綿恆「垂簾聽政」 孟晚舟被捕急壞任正非

據中共中聯辦知情者爆料,華為集團副董事長孟晚舟被捕後,其父華為董事長任正非緊急北上向中南海求救。據稱,江澤民之子江綿恆與任正非「關係」不一般,常常「垂簾聽政」為其「下指導棋」。而華為迅猛發展也被認為是出於戰略目的。

===

訪民寒冬夜宿信訪局 民怒:中共能撐多久?

世界人權日前夕,一段「訪民露宿中紀委信訪局」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2018年12月6日,在北京入冬來最寒冷的一天,最低氣溫零下10度,不少訪民深夜露宿在信訪局門口。網民紛紛表示同情,還有人問「這樣繼續下去,中國共產黨還能撐多久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