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扣烏克蘭人船前 俄假新聞洗風向1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美駐華大使撰文 對中共侵犯人權深感不安

週一(12月10日),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發表聲明,紀念世界人權日以及《世界人權宣言》發表70週年。布蘭斯塔德表示,他對在中國持續發生的侵犯人權的事件深感不安,並強調人權標準不應該因國而異。

===

反脫歐推諷刺影片 魔戒男星飾「咕嚕版」梅伊

英國首相梅伊指揮下的脫歐進程面臨重大考驗。《魔戒》系列電影中飾演「咕嚕」的英國男演員安迪‧瑟克斯出演一支反脫歐影片,透過演技及諷刺意味十足的劇本,詮釋梅伊在脫歐案中面臨的兩難處境,呼籲民眾支持第2次脫歐公投。

===

北韓侵犯人權 美宣布制裁3名北韓高官

美國財政部10日宣布,由於北韓嚴重侵犯人權,美方對3名北韓高官施以制裁作為回應,其中包含北韓第2號人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心腹崔龍海。

===

歐盟:扣烏克蘭人船前 俄假新聞洗風向1年

歐盟安全事務執委金恩(Julian King)指控,俄羅斯在扣押3艘烏克蘭海軍船艇和船員前,早已先展開連串假新聞攻勢做為鋪陳,製造出基輔當局和北約意圖染指亞速海(Azov Sea)的假象。甚至假消息攻勢早在一年多前就開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