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旅導遊爆黑幕 慘遭毆打被禁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12月10日是人權日,一位資深中國國旅導遊,在香港喊冤。他曾經,實名舉報貪污案件,卻被停工、停薪,慘遭毆打,又被禁止上訪。

帶著厚厚的上訪信,前遼寧錦州國旅導遊劉樹國來香港找媒體,控訴中共治下老百姓申冤無門的苦況。97年劉樹國夫婦和2名同事,向紀委實名舉報總經理貪污,但卻被停工、停薪,上訪又被關押和毆打。

前遼寧錦州國旅導遊 劉樹國:「在一次全體職工大會,被舉報人(國旅總經理劉青才)拿著我們實名舉報材料,你看你還舉報我們?當時他和(旅遊局)局長坐在一起,當時就宣佈我們4人被停止工作。2014年,我去單位上訪的時候,當時的局長叫劉占鴻,他帶了2個人在他的辦公室把我打了。」

2004年他向訪問錦州的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下跪,並當面呈交舉報信。雖然錦州市旅遊局同意恢復其工作,並給予經濟補償,但至今沒有落實,有領導更向他索要5萬元好處費。

前遼寧錦州國旅導遊 劉樹國:「他說你給我5萬元我就給你落(實),不給5萬我就不落—-把事情推給市?,市?又推來推去,各部門讓我上這上那,始終也沒有落實。最起碼我上訪21年,尤其是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傷害。」

2015年當地信訪局又發文禁止他上訪。

前遼寧錦州國旅導遊 劉樹國:「我們也是依據憲法賦予我們監督的權利,我們才實名舉報他,結果舉報完他反過來還報復我們,迫害我們。」

上訪21年,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劉樹國說,中國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道德淪喪。

前遼寧錦州國旅導遊 劉樹國:「產品假的,疫苗假的,關乎到千家萬戶、子孫後代的事情都能造假,你說這個事情還有良心嗎?」

他希望向媒體公開冤情,討回公道。也希望港人能堅守兩制,守護良知,也給中國民眾帶來一絲希望。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陳仲明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