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首度帶3個小孩 為公益拍攝勸募宣傳照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支持部落與偏鄉學童勇敢逐夢。(永齡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日前(11/10)在生日慈善記者會大力宣傳雙躍關懷成長協會的偏鄉弱勢學童升學計畫。除了自身投入支持學童升學獎助學金、與永齡教材釋出與師培支持外。在雙躍關懷成長協會推出『部落孩童前進世界童軍大露營-群眾募資』的同時,更首度帶著家中三個小孩一起入鏡拍攝公益宣傳照片,擔任群募的公益宣傳夥伴。這次不僅她自己站出來做公益,更希望身教示範給三個孩子,鼓勵行動實踐參與公益。並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部落學童勇敢逐夢,讓他們相信自己值得驕傲,給予她們更多翻轉人生的動機,並讓世界看見部落文化的美好。

 

雙躍社工人員預計2019年7月將帶著這群54名部落童子軍、IST國際志工一同前進由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共同舉辦之「Unlock a New World開啟一個新世界」世界童軍大露營,預估整體需新台幣600萬元,才能全數成行。募資計畫即日起於群募貝果平台上線,並於2019/1/31截止。雖然募資平台目標設定100萬的低標金額門檻,但多一點經費就能多送一個孩子前往世界舞台。雙躍關懷成長協會創辦人李可珊老師表示,童軍訓練特色跟部落的獵人文化不謀而合,是讓這群部落學童展現獨特超群的文化特色,孩子們都期待並努力準備著,希望在4萬5千名全球童子軍面前展現文化表演、進行交流,讓世界看到台灣部落的美好。部落的孩子自己也很認真努力存下每一塊零用錢,籌備機票、住宿、報名費等費用,李老師表示,不管如何,她會盡一切努力,讓想參與的學童一個都不落下。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支持部落與偏鄉學童勇敢逐夢。(永齡基金會提供)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支持部落與偏鄉學童勇敢逐夢。(永齡基金會提供)

 

雙躍關懷成長協會「2019年世界童軍大露營」群眾募資說明:

緣起:李老師因曾在美國攻讀跨文化心理諮商,認為除了升學還需要提升這群孩童在面對大環境時的適應力,保有對自身文化的肯定並學習尊重不同的價值觀,在考量原住民的文化特質及生活樣態,認為童軍訓練可協助他們在心理素質的養成、自主動機的啟發、非常適合部落學童產生認同情感的獵人文化、養成自信心與目標達成的成就感,及團隊榮譽感與服務精神,促進雙文化適應,發掘生命亮點。

 

參與2015年世界童軍大露營:在2015年李老師第一次帶領部落孩童前往日本參與世界童軍大露營,這是台灣第一個全原住民童軍隊,站在世界的舞台與國際頂尖的童軍好手交流、挑戰、競賽,充分學習體驗社交人際交流與展現自我的雙文化成就。難能可貴的是,日本之行後,這批部落童子軍自發性地要求參加IST國際志工的訓練,從存錢、訓練英文和充實自身文化認知,希望能夠陪伴部落弟妹們成為下一批2019年前往美國世界童軍大露營的代表,並讓世界看見部落文化的美好。

 

2019年美國世界童軍大露營:李老師許下鴻願2019年美國世界童軍大露營,要讓部落孩童想參與的一個都不落下,這個活動將會尋求群眾募資的協助,曾馨瑩女士也支持活動擔任公益夥伴,號召大家一起響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