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爆料:華為等十大中企受控江澤民家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富商爆料:華為等十大中企受控江澤民家族

一名逃亡到美國的中國富商近日爆料稱,華為等10大中國企業都是受江澤民家族控制的“國企中的軍企”,而華為的每個手機都有監聽功能,為中共權貴掠奪財富服務。

===

傳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本週五召開

外媒引述消息稱,一年一度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可能在本週五(14日)召開,為明年經濟政策定調。專家預計會議將重申「六穩」。在貿易戰衝擊下,一系列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日益惡化。

===

孟晚舟接班夢碎 保釋後面臨「三種結果」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長女孟晚舟日前獲准保釋,中共官媒稱,孟晚舟保釋後有「三大走向」,包括加拿大放人、引渡美國後裁決放人、引渡美國後判刑並重罰華為。但不論是何種結果,孟晚舟都不可能再做華為的接班人。此前,有傳聞稱,孟晚舟將於明年接替父親,成為華為掌門人。

===

南京大屠殺81週年 中共掩蓋真相30年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81週年。中共官方將於當日上午舉行紀念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活動。有文章揭露,中共掩蓋這一歷史真相30年,自中共建政,一直至1979年, 中共始終不提南京大屠殺,目的在於編造中共領導了抗戰勝利的謊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