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大學宣布明年關閉「孔子學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美媒:川普與北京談判有成效 將發表強硬聲明

加拿大政府應美國要求,抓捕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事件,令外界擔憂是否會影響美中貿易談判進程。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發出推文說,與中國的談判很有成效,打消了人們的憂慮。據報,川普政府近日還將發表對中共強硬的聲明。

===

「黃背心」運動給法國帶來慘重經濟損失

上週六,席捲法國的「黃背心」運動進入第四輪。據法國內政部於當晚公布的消息顯示,全法國有超過12.5萬人上街參與示威活動,警方逮捕了1385人,一個多月的「黃背心」運動也使法國經濟損失慘重。

===

美密歇根大學宣布明年關閉「孔子學院」

12月10日,美國密歇根大學發表聲明,宣布將在明年關閉「孔子學院」,並對校內所有中國文化項目進行整頓。

===

天災肆虐 日本2018年度漢字「災」

日本今年天災頻傳,許多民眾死傷或失去家園,成了對自然災害肆虐很有感的一年。因此,反映日本2018年社會現象的年度漢字,今天選出「災」這個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