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豬瘟!傳淘寶網購竟送中國香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小心豬瘟!傳淘寶網購竟送中國香腸

非洲豬瘟在中國地區越演越烈,若傳進台灣恐怕毀掉台灣養豬產業。而週三竟傳出有網友在淘寶上網購,贈品竟是一支中國香腸!臉書專頁「社會平權」呼籲網友不要在淘寶買東西,也不要在蝦皮上買非台灣出貨的商品,「以免成為中國惡意攻擊的幫兇」。

===

力拚第3座年終賽后冠 戴資穎擊敗張蓓雯

2018年世界羽聯巡迴賽年終賽今天在中國廣州正式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以21:15、21:17,僅花30分鐘擊敗出生於中國的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拿下第一勝。

===

遭爆薪水22k 吳寶春總店:已調整

捲入「來自中國台灣」爭議的吳寶春,遭爆料應徵麵包師傅只開出22K的起薪;對此,吳寶春麵包高雄店經理施政喬週三下午受訪時強調,今年起已陸續調高到26K以上,且不論應徵者有多少年資,錄取後都會歸零。

===

9測站創入冬最低溫 下週冷空氣恐更強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週三清晨平地最低溫落在淡水,只有攝氏14.2度,共有9個測站創下入冬最低溫紀錄,濕冷天氣還要持續到週六清晨。氣象局也預估,下波冷空氣週日後半天報到,有機會達到大陸冷氣團標準,北部及東部低溫仍然下探14度,空曠地區不排除更低,民眾不可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