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臉書道歉 柯文哲:把戲真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在九合一大選後,總統蔡英文明天下午將首度和柯文哲會面,目前規劃在府外以公開活動碰頭。凌晨,總統前文膽姚人多還在臉書發文,提到柯文哲夫妻「餘恨未消」,願致歉請柯文哲「大人有大量」。但柯文哲今天得知,卻狂酸「把戲真多」,甚至強調現在看到文青就覺得噁心!

一早上班,柯文哲又被媒體團團包圍,因為總統「前文膽」姚人多凌晨臉書致歉,說柯P夫妻對民進黨「餘恨未消」。

原本不想受訪的柯P,突然停下腳步,還要攝影記者站定位聽他好好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實在是把戲真多,(你覺得這是)把戲真多,(怎樣是把戲真多,是因為想是白綠合作)不是啦,這種真的實在是...我跟你講,五年前看到文青體會感覺很感動,現在看到文青體會覺得很噁心。」

姚人多po文,先表示「已經退出總統幕僚群組,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希望文青這兩個字,在我退出之後可以告一段落」,接著又說,「看到柯市長和夫人對民進黨餘恨未消,願意致上最深的歉意」,更強調如果選戰過程有得罪柯市長的地方,請他大人有大量,希望柯市長站在台灣人這邊!雖沒明講,希望綠白和好意味濃厚,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簡舒培:「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為了台灣好沒什麼不能合作的,但如果合作的對象,一直是姿態擺高甚至跟我們價值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民進黨中央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要跟這樣的人合作。」

有民進黨議員反對退讓,不過,週四下午,總統蔡英文和柯文哲即將碰面。據了解,市府規劃府外見,並且全程公開!

白綠合作到底能不能有一線生機?週四將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