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貿易戰重創中國 明年出口成長腰斬|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川普:Fed下周升息是蠢事

美國聯準會下周將召開今年最後一次決策會議,外界預期升息一碼應是大勢底定。但美國總統川普批評,執意要在下周升息是「一大蠢事」。

========

花旗:貿易戰重創中國 明年出口成長腰斬

花旗駐香港首席中國經濟學家 劉利剛最新報告指出,就算中美雙方達成協議,但貿易戰對中國造成的傷害,也無法馬上改善。他認為,2019 年中國出口成長幅度將直接砍半,這種情況在勞動密集、附加價值低的產業最為明顯。

========

手機市占剩1趴 三星關閉中國天津製造廠

南韓大廠三星在中國的手機銷售下滑,從2013年的15%市占率,到今年第一季,市佔率已經緊縮到 1%。擁有2600名員工的三星天津手機工廠,將在12月31日正式停產。

========

台史上最高標售 京華城380億無人投標

台灣史上底價規模最高的不動產標售案-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12日以380億元的底價,正式公開標售;但無人投遞標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