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跟進封殺華為 日本軟銀連4G都拒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美國會通過西藏旅行法 可拒中共官員入美國

為反制中共限制外國人進入西藏,美國國會參議院11日一致通過一個關鍵的跨黨派立法,可對拒絕美國公民、政府官員和記者進入西藏的中共官員,也禁止他們獲得進入美國的簽證。《西藏旅行對等法》只待美總統川普簽署即可成為法律。

===

土耳其高速列車事故7死46傷 當局展開調查

土耳其一列高鐵列車發生衝撞意外,在安卡拉撞上正在進行軌道檢測的火車頭,造成7人死亡與46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檢方已針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

法商跟進封殺華為 日本軟銀連4G都拒用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電信大廠軟銀已敲定,要將華為等中國製基地台自現行的 4G設備中移除,連5G設備都將更換成歐系廠商愛立信、諾基亞的產品,以防信息外洩。而同樣找上這兩家北歐廠商的還有法國電訊商Orange,行政總裁(Stephane Richard)也表示,沒有計劃與華為在5G方面合作。

===

疑遭中共施加影響 美智庫點名《世界日報》

美國著名智庫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11月29日發表重量級報告,警告中共正在對美國進行全面滲透,並提及中國對美國境內中文媒體的控制。報告點名了台灣聯合報系旗下的《世界日報》,稱其報導在近年來「更加親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