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發片淚灑舞台 Selina:還有我版面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藝人黃子佼出道30年,現在也推出了他首張的個人專輯,在聽歌會現場,黃子佼更是幾度哽咽、淚灑舞台。

展現好歌喉,主持過無數場三金典禮的黃子佼,出道30年,終於推出了個人首張音樂專輯,聽歌會現場,更找來徒弟Lulu擔任主持人。

藝人 Lulu:「但佼哥你真的是眾多歌手當中,最好訪問的一位,我只要講一句你可以回答18句,真是太棒了。」

師徒兩人好默契讓現場樂翻天,不過一談到歌曲曾經遇過版權問題無法收錄,最後成功談好版權,黃子佼當場更是幾度哽咽、淚灑舞台。

藝人 黃子佼:「除了五月天是檯面上大家知道的,出手相助的朋友之外,然後還有很多就是幕後的人,我發新聞稿好了,我不想,等下自己去雲端抓稿子好了,不講了。」

而在聽歌會現場,好友Selina也現身情義相挺。

藝人 Selina:「我想說哭成這樣,那明天還有我的版面嗎?這個就是朝天椒,朝向天王之路邁進的佼啊。」

黃子佼用心出專輯,因為他想做的,是出一張放個五年、十年不會退流行的作品。

藝人 黃子佼:「我常常會把70年代的歌拿出來聽,90年代的歌拿出來聽,為什麼他們都不會退流行?因為他們所使用的音色都是真的樂器,不是那種科技,當然我們也有一些些,可是盡量就是讓它聽起來很真實,我覺得這種音樂會非常的雋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