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抱太緊不讓看 大猩猩寶寶性別成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近日在比利時的動物園迎來一隻大猩猩寶寶,大猩猩媽媽一直把寶寶抱在身上,寸步不離,所以動物園的管理員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母親和嬰兒都很健康,讓園內的管理員十分高興。

比利時歷史最悠久的安特衛普動物園(Antwerp Zoo)在11月27日誕生一隻大猩猩寶寶,大猩猩媽媽瑪雅妮(Mayani)一直把寶寶抱在懷中,與寶寶形影不離,非常的愛護牠,所以園內的工作人員到現在還看不出寶寶的性別。

動物園管理員 JULIE VANASSCHE:

「照理來說,寶寶的預產期在12月18日左右,所以牠提早了2個禮拜出生,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但還不是百分之百。目前,寶寶的情況良好,其他家族的成員都很平靜放鬆,其中有一隻大猩猩對寶寶很好奇,寶寶的父親Matadi非常保護寶寶跟牠的伴侶。前72小時是最重要的,現在我們正密切的關注牠們,目前情況良好。」

動物園表示,大猩猩寶寶屬於西部低地大猩猩(Western lowland gorilla),是大猩猩中數量最多且最廣泛的品種。但因為伊波拉病毒的影響,及人類與獵豹的獵殺,牠們仍被歸類為瀕危物種。

大猩猩是群居的動物,小寶寶的誕生將與其他夥伴們一起成長,也為繁殖物種貢獻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