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口不動手 印度男子俐落剪髮神乎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印度瓦拉納西(Varanasi)有個理髮師傅用嘴巴替顧客理髮,就像用手一樣俐落,而且只要大約半個小時就完工,有不少人慕名而來,想見識一下他的理髮功夫。

這位名叫安薩爾(Ansar)的男子從小便學習幫人理髮,他的理髮技術已經非常專精,無論用手或用嘴,都能替顧客理出一頭好髮。

之所以會用嘴巴持剪刀替顧客理髮,是因為安薩爾在2001年發生一場事故,導致他的一隻手受傷,因此他嘗試用嘴巴充當另一隻手。

安薩爾說,無法用一隻手工作,讓他在當時面臨到很多問題。他花了3年的時間去學習用嘴巴代替受傷的手。現在,已經可以很輕易地用嘴巴握住剪刀。 顧客們也對他的手藝讚不絕口。

現在,安薩爾除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之外,他也希望替殘障人士開設一家理髮訓練中心,這樣他們便可以有尊嚴地自力更生。此外,安薩爾也想訓練他村裡的一些殘障孩童,幫助他們走進理髮業這一行。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