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用華為延燒歐洲 德電信檢討法擬加強監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向假新聞宣戰 美國務院:目標中俄和伊朗

美國高級官員週二(12月11日)表示,美國已經開展了一項新的計劃,目的是打擊在全球以國家名義發起的虛假信息宣傳活動,其中包括俄羅斯、中共和伊朗。

===

川普女婿庫許納 傳是白宮幕僚長人選之一

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將於年底離職,誰是下任白宮幕僚長引起外界關注,美國總統川普昨日表示,新任白宮幕僚長的人選目前多達5人,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考慮的人選還包括自己的女婿、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

===

拒用華為延燒歐洲 德電信檢討法擬加強監管

華為設備安全疑慮延燒,繼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宣布禁用華為設備之後,歐洲最大電信商德意志電信(Deutsche Telekom),也宣布檢討採購策略。另外,彭博也報導,法國政府打算加強監管,讓華為不得其門而入。

===

比下馬斯克、貝佐斯 維珍銀河首載人到太空

維珍集團旗下維珍銀河一艘「太空船2號」級商業載人太空船,周四在美國加州試飛時一度飛至海拔82.7公里,即到達太空邊緣,這也是航太總署(NASA)太空梭機隊7年前退役後,首度有美製太空船載人進入太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