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第三波中市小內閣 盧秀燕期許素人參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第3波小內閣5個人選,其中準法制局局長李善植38歲,而準秘書處長顏迺倫目前是六都最年輕的局處長,年僅26歲。盧秀燕說,這五人身上有兩個共通點,他們全是「素人參政」和「在地台中人」。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公布第3波小內閣,5個人選是教育局長楊振昇、經發局長高(示異)翔、秘書處長顏迺倫、法制局局長李善植,以及財政局長羅先法,盧秀燕說,自己相當重視實務經驗,因為這5位局處長都是各行領域佼佼者,都是素人從政,在地台中人,會以熱情為台中服務。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我們必須選擇最適合這個城市發展,最能為市民福祉做事的這些的這些高手中的高手。」

盧秀燕表示,她信守重用年輕人的承諾,小內閣至少3位以上40歲以下的,之前新聞局長吳皇昇34歲,當過檢察官和法官,目前是律師38歲的法制局長李善植,最「嬌點」是新任秘書處處長顏迺倫年僅26歲。

台中市新任秘書處處長 顏迺倫:「市長當初希望我當任秘書處處長的時候,我其實是受寵若驚的,我希望未來跟同仁們一起打拼,做市長的後盾,也作市民的後盾,讓台中市民以及各位同仁們感受新政府的進步跟活力。」

台中市新任法制局長 李善植:「未來希望我們的法制局,不管各種施政、各種政策也都要以民為主,以便民、以民為導向,也期待各位在未來的施政上,給我們多批評、鼓勵跟指導。」

對未出席的財政局長羅先法,立刻被掀家暴黑歷史,盧秀燕說,是信賴他是財經界高手中的高手,來解決目前台中「千億債務俱樂部」的財政難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