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尚允來台 現身101時尚精品展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法國時尚精品展覽,晚間在台北101舉辦開幕儀式,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遠從韓國來的韓星李尚允,身穿俐落西裝襯衫現身,還有藝人Ella,楊丞琳等,多位藝人都出席活動。

韓國演員 李尚允:「大家好我是李尚允,很高興見到你們。大概在五年前的時候我有跟父母親一起來台灣旅遊,那個時候呢,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間,這次也一樣很開心,也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

台灣藝人 楊丞琳:「這個瀏海大家習慣嗎,你們彷彿回到了我小時候吧,其實我媽媽才誇張,就我剪完這個瀏海,我媽要叫我起床,他一進我房間說,哎唷,嚇我一跳,我認不出來。」

台灣藝人 陳嘉樺:「裡面有一個包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它是鄧麗君小姐在1978年的時候,在飛機的機場時尚所拎的那個包包,我覺得非常的經典。」

Ella陳嘉樺穿著一席拼接花襯衫、還有重回瀏海造型的楊丞琳,現場以時空膠囊為主題,法國時尚品牌選在台北舉辦35周年展覽,總覽歷年的經典皮件作品,藝人明星們身著品牌的時尚精品,閃亮出席開幕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