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平價服飾攻台 要搶攻快時尚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全球時裝商機,高達1.08兆美元,尤其快時尚崛起,讓不少國際品牌,幾乎每週都有新品上市!而現在有丹麥服裝品牌,也大舉進軍台灣,要和其他品牌H&M、ZARA分一杯羹。

時尚圈最新CP,藝人王子、曾之喬再度同台出席活動,王子難得一身商務裝,曾之喬則是大走運動休閒風,兩人還大方分享耶誕約會穿搭術。

藝人 曾之喬:「我非常推薦大家,我們剛剛講的格紋,我覺得有復古,也是有節慶感,然後也很溫暖。」

丹麥服裝品牌首度登台,選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間旗艦店,120坪的空間,一口氣引進超過2000種男女款式,主打歐洲設計,符合亞洲人身形,搶進台灣就是看準台灣快時尚的消費力驚人。

丹麥服裝台灣區品牌經理 王懋滋:「台灣的消費者其實他非常非常的,第一個是他很求新求變,第二個是台灣的消費者,他對我們任何的資訊敏感度是非常高的。我們未來在這3年當中,我們還準備要開10間店。」

大方宣布要在台灣開出10間店面,而另一家來自歐洲的品牌,在台灣經營3年,全台已經開了12間門市,也創造了不少就業機會。

民眾:「質料還不錯,造型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民眾:「滿舒服的,不會刺刺的,像有些毛衣會刺刺的,它比較不會。」

民眾:「比較偏歐美吧。」

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進軍台灣,像是丹麥ONLY、JACKJONES、瑞典H&M、西班牙ZARA,客群鎖定上班族,而來自日本的Uniqlo和副品牌GU主打服飾平價,最便宜千元有找。隨著各大品牌陸續插旗,民眾追求快時尚平價風潮,也讓台灣服裝消費市場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