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鬆口替陳思宇站台 柯文哲估險勝或險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代表「柯家軍」出征北市立委補選之戰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暗酸競爭對手是「連勝文們」,引發網友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緩頰表示,其實她也算是新人,對於之後是否會替陳思宇站台?柯文哲卻語帶保留,只說「再講吧」。

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這樣好像要成立那個偶像團體的感覺。」

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陪同下,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14日正式登記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代表柯家軍出戰,但陳思宇酸對手是「連勝文們」,反而被網友酸爆她也是政二代,對於子弟兵失言,柯文哲說,還好啦、這也沒有算多大的失言,其實她也算是新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一想會跟這一次台北市的選情很像,我看最後一定會是那1%、2%的,(所以你覺得她會險勝)?(是會險勝嗎)?不是險勝就是險敗,反正就是這樣,應該、應該、應該很接近。」

媒體追問會不會去幫陳思宇站台助選時,柯文哲想了一下後表示,再講吧,候選人還是佔了50%以上的勝敗影響。而為期3天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20日登場,外傳柯文哲在選前請益綠營學者商討兩岸議題遭拒,對此,柯文哲表示,大家都太緊張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要邀請議員,好像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民進黨好像沒有議員參加,沒有這個就是,這也是、這也是怪怪,所以有時候就,英文叫別緊張,就大家放輕鬆一點,就是城市交流而已,不要弄得大家好像都很緊張。」

柯文哲說,早上幕僚送名單給他,包括民進黨議員、綠營學者幾乎都沒有來,而今年的雙城論壇,柯文哲是否會再提起兩岸一家親也引起外界關注,因為九合一大選藍營拿下15縣市,未來如果要持續兩岸交流,中共不排除會再施壓,要求柯文哲做更清楚的兩岸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