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中共駭客攻擊 美海軍全面檢查安全漏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調查報告:千人計劃滲透美國衛生研究院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顧問委員會日前提出調查報告,表示有部分NIH研究人員隱瞞與外國研究機構的聯繫;甚至有評審員兼具中國「千人計劃」成員身份,導致保密資料輾轉流出。

===

沒找女婿 川普宣布白宮幕僚長「他」代理

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預計年底離職,美國總統川普14日宣布,新任幕僚長將由白宮預算辦公室主任穆瓦尼(Mick Mulvaney)代理。

===

杜絕中共駭客攻擊 美海軍全面檢查安全漏洞

美國官員和專家透露,中共黑客重點攻擊美國海軍承包商,企圖竊取從船舶維護數據到導彈計劃的所有信息。美國海軍已展開全面的網絡漏洞審查,以防堵中共黑客的入侵。

===

德媒:台灣是模範生 卻遭排除UN會議外

台灣今年派出龐大代表團到波蘭參加聯合國氣候會議,卻被排除在談判桌外,德國「南德日報」為此抱不平,以「不被允許存在的國家」為題報導,表示台灣在減碳政策上是模範生,卻不被允許為氣候保護做出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