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攻蛋 神秘嘉賓青峰同台合唱《藍眼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好久沒在台灣出現的張韶涵,昨天開始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程」演唱會,這是她4度攻蛋,2場共2萬名粉絲到場,一開場穿著要價300萬元的鑽石天鵝裝登場,特別嘉賓是青峰,兩人也一起唱《藍眼睛》。

《吶喊》歌詞:「迴盪在天空的,只有我悲涼的吶喊。」

小天后張韶涵睽違多年,再度攻蛋,身穿要價300萬元的鑽石天鵝裝登場,用《吶喊》開場後,快歌接力。

《潘朵拉》歌詞:「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藥,妳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滿好奇,亂掉,全亂掉。」

又唱又跳,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節目進行到下半場,神秘嘉賓現身。

《有形的翅膀》歌詞:「帶著我幻想,掠過那絕望,找希望,你的力量,卻是我身上真實的飛翔。」

青峰聲音一出現,引起全場尖叫,合唱由青峰作詞作曲的《有形的翅膀》,但距離兩人上次同台,竟然已經11年。

青峰 VS. 張韶涵:「上一次我們這樣子在小巨蛋唱歌,已經是11年前的事情了。話鋒一轉,好快喔,對,我就是喜歡話題轉得很硬。當實我才剛出道,還好那時候有師姊提拔。」

兩人談話看出好交情,而張韶涵出道多年,不少歌都是出自青峰之手,最經典,少不了《藍眼睛》。

《藍眼睛》歌詞:「其實從頭到尾,走了錯誤的航線,讓海水都抹去你我的臉,閉上眼。」

張韶涵近年在大陸發展,回台感性開唱,雖然開口講話充滿北京腔,也傳出因為耳麥有問題而大走音,但一連多首經典歌曲演唱,仍舊帶給歌迷難忘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