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了 國際戰略顧問:無與倫比 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神韻藝術團2019世界巡迴演出,已經在美國先拉開帷幕。12月15日,國際戰略顧問夫婦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後,讚不絕口,表示神韻無與倫比,讓他們彷彿置身天堂。

國際戰略顧問 Joe DeCarlo:「神韻演出我看無人能比,特別是她高科技的背景天幕。」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非常壯觀,非常壯觀。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我看多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韻無與倫比。」

國際戰略顧問迪卡羅表示,神韻的藝術水平超凡。

國際戰略顧問 Joe DeCarlo:「神韻藝術技巧超凡。舞蹈,編舞與高科技天幕的結合,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天衣無縫。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從現場的舞蹈表演,到動態天幕,演員從舞台上飛起來,又回到舞台。旗幟的舞動,蕩漾的水波,真令人驚歎。」

DeCarlo夫婦表示,神韻令人神往, 還會再來看。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演出的精美絕倫讓人內心觸動,倍感神奇。真是引人入勝。」

國際戰略顧問 Joe DeCarlo:「很高興我的夫人說服我來欣賞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滿足,也讓人放鬆,舞蹈演員在舞台上活力四射。」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演出帶給人濃濃的喜樂,看得出演員們熱愛他們的表演。這讓演出非常與眾不同。」

國際戰略顧問 Joe DeCarlo:「我最喜愛的部分就是飛上天堂的部分,我覺的是天堂,那裡有神。神韻演出天衣無縫,讓我感覺自己就身臨其境的在天堂裡。」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我肯定會推薦神韻。我帶了好幾本節目冊要給朋友看,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