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效應 顧立雄:啟動大同集團監視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好,雖然華映強調,員工正常出勤,但今天公司股價仍然下挫,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表示,金管會啟動相關監視措施,關注擴散效應。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可能員工權益,員工權益可能是不是能夠照顧到,那投資人的這個部份就剛剛講,相關的這些資訊揭露是不是能夠充分,那投資人能夠理解,另外相關的這些債權,銀行的債權,這些還有供應商等等,都看到相關的一些影響,那我想我們這個部份,那另外那當然還會有其他集團之間的擴散,我們本身的這個經營權之爭,我想這個部份主管機關,我想做為主管機關沒有辦法在這個部份去,或者是說需要去理解太多,我想我們還是做我們監管上應該做的事情,這樣就對了。」

今天華映股價下挫,而大同旗下綠能、福華及尚志,也陷入跌停;不過,大同則是跌幅收斂,30元整數關卡的價位 有支撐。華映最大債權銀行台灣銀行表示,已初步請華映說明償債及重整計畫;此外,今天將召開債權銀行團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