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回應大巨蛋案 柯P:不拆就是要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政治話題,再來看到,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進行「蔡柯會」的時候,柯文哲針對大巨蛋的問題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關係才卡住的。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7號)則表示,大巨蛋要不要續建,首先要請北市府清楚的表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是這樣,不拆就是要蓋,不然你要幹什麼,但是你要蓋一定要安全,不能說不管安全、不管公安就把它蓋完,這樣也不行,如果你要蓋那我們在解決它安全的問題。(可是鄭麗君說像國父紀念館之後的審議,古蹟的部分反而需要市府的文資審議委員會多多配合,)那個沒問題,這個我們都會處理,(會有一種她好像又把球丟回來?)所以我就講乾脆就公開錄影算了,對我來講就是能把問題解決最重要。」

好的,那麼對於柯文哲提出的公開錄影,鄭麗君則表示這很好,更說國父紀念館連通道的問題,居民可能也會有一些想法,歡迎大家能一起參加,同時也希望北市府能夠開說明會一起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