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謊「六四沒死人」 袁木過世中宣部噤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反腐獲「壓倒性勝利」?凸顯中共執政危機

北京當局近日宣布反腐「打虎」運動取得「壓倒性勝利」,這是習近平發起反腐運動以來,第一次使用「勝利」字眼。外媒分析,或為因應中美角力加劇引發的執政危機,中共被迫強調內部「團結」。

===

傳王毅之妻遭加國拒發簽證 紅二代資產不妙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抓捕事件持續延燒。多方消息傳出,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的妻子錢韋,被加拿大官方拒發簽證。消息還說,未來許多中共紅二代可能會受到五眼聯盟的監視(five eyes),甚至被沒收其資產。

===

2019中國經濟 陸專家:面臨保6問題

中國經濟已到了必須實話實說的程度,大陸知名民間智庫「安邦諮詢」官網顯示,考慮到中國經濟面臨的結構性和系統性壓力,中國經濟開始出現系統收縮,經濟體系的脆弱性,將在經濟增速降至6%之際暴露無疑,屆時官方將不得不祭出大規模刺激政策。

===

撒謊「六四沒死人」 袁木過世中宣部噤聲

陸媒17日報導,中共前國務院發言人袁木離世。但隨後突然刪除了相關報導,其它陸媒對袁木之死也全面噤聲,消息稱,是中宣部直接下令撤稿。而袁木生前撒謊說:「六四」沒有死一個人,因而臭名昭著。他也多次發表反美言論,不過他的女兒卻在六四後不久赴美讀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