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帶來暖商機 超商開首家咖啡旗艦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冷氣團發威,今天清晨在淡水只有10度。而冷氣團也帶來暖商機,有超商業者在台北開了第一家的咖啡旗艦店, 還順勢推出,冬天限定的熱銷商品。

坐在紫羅蘭色的沙發椅,喝著熱拿鐵與朋友閒聊天,可是件再好不過的事。有超商在台北開出了一家咖啡品牌旗艦店,不僅導入了日本品牌的泡沫咖啡機,一旁還有精緻的甜點麵包,這種店中店的模式,典雅的氛圍,讓你彷彿置身在咖啡廳裡頭。

超商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 林翠娟:「咖啡旗艦店我們初步會先鎖定在,比較是都會的客層,上班族的客層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樣的店,那在今年這樣子的咖啡旗艦店,以及專利級的拿鐵的加持底下,我們預估應該可以至少帶動我們整體咖啡的營收,再增加兩成以上。」

不只要搶攻黑金商機,隨著冷空氣來襲,超商也紛紛推出了冬季限定的熱銷商品。像是7-11推出了明太子軟法麵包還有明太子鮭魚烤飯糰,主打的就是微波加熱更加美味;全家則有沙茶豬肉鍋、麻辣牛肉鍋還有拉麵系列的商品,而兩家超商賣的現烤番薯,也讓民眾愛不釋手。

民眾:「(番薯)一顆熱熱的這樣子,如果就算沒有吃,可能拿著也覺得滿暖和的。」

民眾:「麻辣鍋、蔬菜鍋會買來吃吃看。」

民眾:「寒流來的話,我一般會在超商買咖啡或是熱飲,或是暖暖包相關的東西。」

超商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 林翠娟:「本身冬天就是地瓜的一個旺季,這個時候的地瓜吃起來是最好吃,那加上它具有那個溫度感,所以在寒流它的銷售都是以倍數在起跳,那第二塊就是這些熱湯麵,或者是單人火鍋類的東西,它一微波加熱之後,它會有一些熱湯的煙冒上來,也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暖和。」

業者端出冬天限定商品,搶攻低溫商機,也讓民眾在寒冷的冬天,能夠暖心又暖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