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教長不能放水 公民團體籲重選台大校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政治話題,法律及教育界公民團體,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召開記者會,重申校長遴選程序中有嚴重瑕疵,呼籲教育部長葉俊榮不能放水,應該依法行政,要求台大盡速重新遴選。

公民團體:「我們要求教育部,依法行政,重選校長。」

永社理事長 鄭文龍:「我們得到一個消息,就是政府有意要讓這個當初選出來的,有瑕疵的管中閔擔任校長。台灣最高的學府,不應該任命有這麼重大瑕疵的,不適格不適任的校長。」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 賀德芬:「關於這個案子,我說根本是一個政治鬥爭,可是台大校長是何等崇高嚴肅的學術問題,為什麼會被這些政客們,無分藍綠還有白還有紅,各種顏色混雜到一桶汙水。我覺得受傷害的,不只台大,還有整個台灣人民。」

公民團體強調,教育部如果試圖以「有溫度的溝通」或政治上磋商而作出任何退讓、放水,都是對民主法治的重大傷害,這是不能容忍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