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區豬當假牛肉賣! 陸牛肉恐有豬瘟病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改革開放40年大會 中共元老集體消失

中共改革開放40年周年大會18日在北京大會堂舉行,中共元老集體消失。包括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等均未出現。港媒對此分析,這一罕見現象或反映出中南海波瀾洶湧。

===

新疆逼穆斯林童吃豬肉 抗議慘被關冷凍庫

中國新疆打壓少數民族穆斯林,近期不僅傳出關押逾百萬維族人的再教育營已淪為「勞改營」、「奴工營」,還有當地中、小學生被官員強逼吃豬肉,不從及抗議者更被公安逮捕,有人當場被關進存放豬肉的冷凍庫,還有數百人至今下落不明。

===

疫區豬當假牛肉賣! 陸牛肉恐有豬瘟病毒

12月16日上午10點,中國陝西紫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舉報稱有一夥湖北人在紫陽售賣低價牛肉,懷疑是假牛肉。經過調查發現,該夥人所售賣的低價牛肉是用豬肉製作而成,且來源途徑為非洲豬瘟疫區湖北省。

===

教宗特使主導讓位 中國地下主教:我沒退休

梵蒂岡代表團上周訪問中國,正式委任七名重獲教廷接納的中國主教,教宗特使切利總主教就宣布,高齡88歲的汕頭地下主教莊建堅將退休,讓位給另一位剛被教宗赦免的愛國主教黃炳章。不過,莊建堅17日告訴天亞社:「我沒有退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