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9首演 伯克利票房爆滿 主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上週,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伯克利,連續5天6場的演出,場場爆滿。

記者Ilene Eng:「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加州伯克利的六場演出。場場爆滿的演出都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神韻再臨灣區,慕名而來的觀眾徜徉在古風古韻之間,被演出展現的純善和純美所打動。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來看的一場演出,看了以後我非常開心我來了。」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非常壯觀,非常壯觀。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我看過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韻無與倫比。」

有觀眾表示,感受到了神韻表達的中華文化的神傳內涵,觀看之後精神境界得到提升。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時感受到中國文化、語言、音樂和歷史,整晚都過得特別令人驚喜,真正開始領悟幾千年的中國文化。」

第一信託儲蓄銀行副總監 Margaret Pieattini:「演出的主題非常具有文化性,觀眾能學到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東西。不僅僅是在欣賞藝術,還在上歷史課,這是非常有價值的。我認為,觀眾坐在一起,每個人都非常的享受。」

太平洋環境組織中國項目總監 Kristen McDonald:「神韻展現的純美的演出形式,令人欣喜和感動地看到付出如此多的精力和努力。令人感到神聖的時刻已經來臨,我非常的感動。」

也有業內人士驚歎背景天幕的運用,巧妙地融入故事情節,令演出更具觀賞性。

灣區Kron4電視台創意總監 Steven Poitras:「天幕令人著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精準度驚人。同時舞蹈演員與天幕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

舊金山灣區KGO電台節目主持人John Hamilton:「都預想不到天幕上會發生什麼,突然間,奇妙的事發生了,非常精彩。」

12月19號開始,神韻將在科技之都美國硅谷,帶去9天11場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